車禍兒女雙亡 陳菊慰問喪家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3日電)昨天一場車禍造成吳姓男子重傷,兒女慘死,高雄市長陳菊今天率員至吳家慰問,吳妻因悲傷過度當場癱軟,場面哀淒。

吳姓男子昨天下午騎機車載兒女去補習,被1名男子駕車從後方撞飛,造成吳男重傷,兒女慘死,對方肇事逃逸。

陳菊上午率市府副市長陳啟昱、社會局長張乃千及教育局長鄭新輝前往九如路喪家慰問,並致贈新台幣10萬元慰問金,並向家屬允諾全力協助死者善後等事宜。

吳男妻子經昨天這場車禍打擊,徹夜未眠,以淚洗面;她面對陳菊等人的慰問,哽咽講完「感謝你們」後,幾乎癱軟昏厥,需要親友攙扶。死者姑姑則請大家幫忙找凶手。

吳男在家附近開五金回收廠,其妻在自助餐店打工,夫妻倆很重視小孩教育,吳妻曾任九如國小志工媽媽團長,一家五口和樂融融,昨天遭此橫禍,家庭一夕破碎。

期末考快到,吳男載著兒女要去補習,還不及回頭載大女兒去補習,昨天下午在離家不遠處被撞飛,兒女慘死,僅存的大女兒等不到爸爸回頭,走路出門即撞見這場悲劇。

「停紅燈就被撞飛,怎麼也沒想到,會發生悲劇」,死者姑姑眼光泛淚說,「小孩子都很乖,家庭很美滿,現在一個家破碎了。」

死者嬸嬸表示,「姊弟從小就常一起玩,現在變成這樣,怕她(吳男長女)心裡會有陰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