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不同的暴富人喜好 網友:都離不開女人

【新唐人2013年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一夜暴富」是很多大陸人的追求,大陸在這三十多年中創造出形形色色的暴富人。「一夜暴富」的盛行使整個社會的急功近利和浮躁之風的盛行,導致社會文明體系的全面崩潰,互相之間缺乏關愛,包二奶、賭博、毒品泛濫。近日有網友發表博文列出了大陸不同年代的暴富人的喜好。網友稱,都離不開女人。

专栏作家魯國平在自己的微博中列出了不同時代暴富人, 1,上世紀80年代,暴富的農民,經常乾的三件事就是賭-博、修墳、娶小老婆;2,上世紀90年代暴富的城裡人,經常乾的三件事就是買房、離婚、找情人;3,新世紀以後暴富的人,經常乾的三件事就是出國轉移財產、混個政協委員噹噹、包個「二奶」玩玩。

網友們紛紛留言發表自己的看法。

阿剛nh001發現,前兩件事不同,但第三件事是一樣的。

愛你寶貝萱:總離不開找女人,可見在社會已很司空見慣,這也是小家不穩定原因。

麗貝卡的天空:年代不同,可乾的第三件事都一樣啊!老古話說的好,溫飽后思淫慾啊…

拉西扯47572865諷刺說:中國的政策好啊!!!!!!

網友VGao-HE調侃,看來只有二奶情婦才能救中國。

渭水河畔鄉下人:沒有宗教信仰,沒了鄉規民約,沒了行為規範,沒了……。剩下的是什麼?

網友naxin666又列舉了新世紀10年代的富人常乾的三件事情:一、在海外注資開公司;二、海外回來賄賂內地官員設法國內撈大錢;三、再把官員老婆孩子帶出國外,讓官員成為裸官。

網友安營紮寨123則認為,社會逼的不這樣不行啊 領導起帶頭做用!

網友xbl1952:不妨再預測一下十八大以後暴富的人,會幹哪三件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