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公路休息站撤下暴力電玩機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訊】(中央社麻州劍橋11日路透電)在一對夫婦投書,擔心美國麻州公路休息站暴力遊戲街機,可能會讓鄰近的康乃狄克州居民觀感不佳後,麻州當局已撤下公路休息站的暴力遊戲街機。

康州上個月才經歷美國史上第2大校園槍擊案。

麻州運輸廳發言人拉瓦伊(Sara Lavoie)今天表示,海安斯夫婦(Tracey and Andrew Hyams)呼籲當局撤下遊戲機,原因是康州的新鎮居民可能會不期看見。

這對夫婦和孩子在耶誕夜從紐約開車前往波士頓,當他們開到距新鎮(Newtown)約1個小時車程的休息站時,看到1名年輕男子手持與實物大小相同的玩具槍,指向電玩機。

他們在給運輸廳的電子郵件中寫道:「新鎮居民在耶誕假期若往東開,可能會不期然撞見這個景象,這讓我們很震驚。」

信中還說,這些遊戲機「不應出現在由州政府出資的公路休息站,特別是靠近發生真實悲劇的地點」。

發言人說,為了回應這封投書,麻州當局已要求休息站經營者撤下全州休息站的暴力遊戲機,而漢堡王(Burger King)或麥當勞(McDonald’s Corp)經營的休息站,已更換或撤下9種遊戲。(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