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應元感恩茶會 蘇蔡勉深耕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2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李應元今天舉辦感恩茶會,黨主席蘇貞昌、前主席蔡英文期勉繼續深耕基層,傳承給下個世代。

李應元下午在虎尾舉辦服務處成立1週年感恩茶會,蘇貞昌、蔡英文、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雲林縣長蘇治芬等與會,其中蘇、蔡兩人到場時間不同。

蘇貞昌說,民進黨人士用自焚換來台灣的言論自由是多麼珍貴,民進黨現在推動修法規範媒體壟斷,但是執政者卻躊躇反悔,明天的「火大」遊行,民眾一定要站出來抗議。

蔡英文表示,台灣人救台灣就要深耕基層,努力做好建設,然後傳承給下個世代;民進黨許許多多為耕耘基層付出者,值得民眾繼續給予鼓勵,大家團結為更好的台灣打拚。

李應元與妻子黃月桂、服務團隊上台,感謝鄉親一路相挺,夫妻倆還在台上熱情擁抱,現場氣氛熱烈。

對於地方傳聞參選下屆雲林縣長,李應元說,只問耕耘不問職務,鄉親支持,有機會就會效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