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氣洩底 警循味查獲K他命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2日電)林姓男子涉嫌在板橋住處販賣K他命毒品,由於附近常飄散刺鼻臭味遭民眾檢舉,警方循味找上門並查獲重約7公斤K他命

海山警分局指出,林嫌涉嫌在住處從事K他命販賣,由於附近常有刺鼻異味飄出,昨天引來民眾檢舉,轄區員警獲報前往查看時,當場發覺案情不單純,聞到的刺鼻臭味疑是K他命的味道。

員警不動聲色,循味辨位找到林嫌住處並按門鈴,佯稱處理民眾檢舉妨礙安寧,趁林嫌開門時看見房內疑似K他命及分裝袋,輕鬆在林嫌陪同下入內搜索,起出已分袋K他命共重約7公斤。

警方表示,現場K他命外,還查獲俗稱「小沙漠之鷹」的以色列Jericho制式手槍一支、子彈10顆,及毒品「一粒眠」125顆、「神仙水」118瓶、「安非他命」約100克等證物。

詢後,警方今天依槍砲、毒品等罪嫌將林嫌移送法辦,並針對毒品來源及流向擴大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