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現80后美女副市長引熱議:火箭速度

【新唐人2013年1月12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1月10日,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稱,遼寧丹東東港市新近提升一位80后美女副市長。這位年輕美女副市長的簡歷引來網友圍觀,大家紛紛發帖表示「晉陞的真快」,「火箭的速度」。也有網友爆料指美女副市長的丈夫的叔叔身份顯赫」,是現省交通廳副廳長劉明柱。

副市長晉陞猶如「坐飛船」

10日,認證為「記者劉向南」的微博博主發貼稱,「有人特別推薦了這位80后美女副市長—遼寧東港市(縣級市,隸屬丹東)的董海濤。列位看其官方簡歷,有什麼問題嗎?」

看過微博之後,有大陸媒體記者登錄了東港市政府網站,查詢到董海濤的職務信息。董海濤現任職務為東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負責教育、體育、文化、衛生、人口和計劃生育、精神文明建設、新聞發布等方面工作。

董海濤的簡歷顯示,董海濤出生於1982年,2003年7月參加工作,研究生學歷。2003年7月-2011年4月任遼東學院外事處辦公室幹事,2011年4月-2012年10月任遼東學院外事處辦公室主任,2012年10月至今任東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有網友曝美女副市長其丈夫的叔叔身份顯赫
  
網友「家園在山」稱:經了解,今日引起關注的東港市副市長董海濤本人出身家庭普通,父為丹東市工商局一般幹部,母為教師,其丈夫為市交通局普通職員,公公曾是市交通局一般幹部,但其丈夫的叔叔「身份顯赫」,即曾任市交通局局長、現省交通廳副廳長的劉明柱。

網友熱議美女副市長

微博爆出這位80后美女副市長后,網友紛紛轉載。絕大多數的網友均認為董海濤晉陞過快。

小牛看看:火箭的速度,現在的官二代、官三代強閘湧現,官員代代世襲制普遍.

元涯握嬰:這女的,夠味。不是官二代官三代,就是床二奶床三奶!有一官半職的女公務員,皆逃不出此。

@元芳視角:8年默默的當幹事,為何突然拔起?個中定有原因

四川成都: …這個美女上學和陞官都是坐火箭來的…估計父母應該不會簡單

隨便走走看看停停:網友肯定會給她做一個詳細的背景調查的,但這沒什麼不好,都是這些官長期以來種下的惡果,這也本來是這些官應該的事。

128920賈:太正常了,這就是官場呀,這年頭、就美女好用呀,一年升兩任,等於越龍了!

HelloNicole888:沒後台想高陞?那就太天真了,完全不符合中國特色官場,大家也都心知肚明,麻木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