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可愛外甥女 林書豪開心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1日綜合報導)火箭出征波士頓,兩隊備戰;林書豪今天賽前在臉書放上和外甥女的合照,讓球迷輕鬆一下。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台灣時間明天將作客波士頓塞爾蒂克;火箭上一場失誤過多敗給紐奧良黃蜂,挑戰6連勝失利,目前21勝15敗,在西區名列第6。

林書豪把握賽前的空檔與親戚碰面,外甥女特地穿上童裝版的火箭球衣。他在臉書上表示,在波士頓看到可愛的外甥女,實在太開心了;照片3人都露出燦爛的笑容。

火箭上一戰發生22次失誤,休士頓紀事報今天報導,由於火箭打球速度比NBA任何球隊都快,因此對於發生一些失誤是可以接受的,但對黃蜂一役,大多的失誤屬於非受迫性,也與快速進攻無關。

「我們的快速打法難免會產生失誤」,林書豪認為,這是不可避免的,但仍必須努力減少失誤。他坦言自己失誤次數偏高,會看影片檢討,找出哪些是經常出現的缺失。

林書豪上一場出現5次失誤,最近4場共出現22次。

隊友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認為,有些東西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希望打法簡單一點,不要太過於複雜,並且了解隊友站在哪個位置。

「綠衫軍」塞爾蒂克目前戰績18勝17敗,暫居東區老八,目前處於4連勝。

雙方本季在例行賽交手過1次,火箭當時在主場豐田中心以101比89獲勝,豪小子繳出5分、7助攻、3籃板,外加3失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