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失業金打電話販毒 英男判刑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央社台北11日電)英國一名失業男子,每月領取500英鎊(806.7美元)用以找尋工作的失業津貼,卻用來打電話、發簡訊行銷海洛因等毒品,連續10個月共打了2萬4000通手機電話和簡訊,被判處5年4個月監禁。

24歲的可汗(Aftar Khan)平均每天打78通電話或發簡訊販毒,經常被捕、也經常有辦法立即獲得保釋,直到有一次駕駛紅色名貴跑車闖紅燈,經過一番追逐後被警方逮捕並送上法庭。

警方從他和一名同夥身上共起出12支手機,並且查出兩人幾乎24小時不斷的發送和接收電話與訊息。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大曼徹斯特郡(Greater Manchester)的可汗,在承認觸犯持有毒品並蓄意販賣以及危險駕駛罪名後,昨天被判處5年4個月監禁,今天開始入獄服刑。

他的21歲同夥也以持有毒品並蓄意販賣罪名,被判處2年監禁。

可汗第一次被捕是在2011年3月間,因為警方發現他開車經過一些惡名昭彰的吸毒區,從車中和他的身上搜出毒品和現金。

還有一次在8月間,警方跟蹤並追逐剛獲得保釋不久的可汗,發現他從車中拋出數包毒品,攔截後又從他的襪子中查獲多枚手機的sim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