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連出包 日787客機又漏油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1日專電)日本媒體報導,從東京羽田機場飛抵宮崎縣宮崎機場的全日空波音787型客機左引擎附近,今天下午被發現有漏油情況。

「產經新聞」報導,今天下午2時51分(台灣時間1時51分),全日空編號609的波音787型客機從東京羽田機場起飛,幾乎是按班表時間飛抵目的地宮崎機場。機上載有乘客159人及機員8人。

這架客機飛抵之後,被發現左引擎附近漏油。所幸無人受傷。客機目前停在宮崎機場停機坪,調查漏油原因。

另外,全日空編號585的波音787型客機上午9時37分(台灣時間8時37分)從東京羽田機場起飛,10時45分左右,機長發現駕駛艙左側機長座位前方的玻璃有蜘蛛網狀裂縫,約1平方公尺。

標榜「夢幻客機」的波音787型客機最近連連出包,日前在美國東部國際機場,一架日本航空公司(JAL)同型客機機內補助電力系統因過熱出火冒煙、漏油。9日全日空飛國內線波音787型客機起落架煞車也出現異常訊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