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輪暴案駕駛 曾上法律實境秀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央社新德里11日路透電)印度遭集體性侵且痛毆女大生搭上的巴士駕駛,3年前曾上過電視實境秀,而且主持人曾是高階女警官。

主持人貝笛(Kiran Bedi)說,上月這起新德里攻擊案主要被告芮姆(Ram Singh),曾參加「你的法庭」(Your Court)節目尋求協助,他當時提到自己在巴士事故中受傷該如何索賠。

印度最知名的女警官、現為反貪腐活躍人士的貝笛,當時是這個以印地語發音、協助民眾解決民事爭議節目的主持人。

在那集節目中,拒絕芮姆索賠要求的巴士雇主和芮姆並排站在台上,貝笛請2人陳述各自看法。這段節目可在YouTube上搜尋到。

貝笛回想當時情況告訴記者:「芮姆企圖霸凌他的前雇主。」

德里員警證實節目上的男子是芮姆。

芮姆在節目上說,厭倦上仲裁法院對雙手傷勢尋求賠償。

他告訴貝笛:「我花了很多錢通勤,請你幫助我。」不過雇主說,不會付賠償金,並指控芮姆「醉酒、粗心且魯莽駕駛」。

員警表示,芮姆當時沒有任何犯罪紀錄。

貝笛提到,這一集是雙方無法達成妥協的少數情況之一。

她並說:「查看所有證據後,我瞭解到芮姆是錯的一方。」(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