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人大獎 班艾佛列克獲獎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0日路透電)影評人大獎(Critics’ Choice Movie Awards)今天頒獎,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和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都獲獎

班艾佛列克以「亞果出任務」(Argo)獲最佳導演獎,「林肯」(Lincoln)的丹尼爾戴路易斯和「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的潔西卡雀絲坦演技精湛,分獲最佳男主角與女主角獎。

眾星雲集的「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Playbook)在喜劇類獎項大有斬獲,贏得最佳喜劇片、最佳整體演出獎,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和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也獲最佳喜劇男女主角獎。

今早成為奧斯卡獎提名名單遺珠的班艾佛列克,今天上台領獎時幽默地說:「我想感謝(奧斯卡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之後才改口說:「開個玩笑,影評人獎才重要。」

風光入圍奧斯卡13項提名的「林肯」僅獲2項影評人獎,而以11項奧斯卡提名居次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今天也只拿下2項技術類獎項。(譯者:中央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