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禁藥 大聯盟季中將隨機藥檢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央社紐約10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和MLB球員工會今天表示將依照擴大反禁藥計畫,在2013球季中隨機檢查球員血液中的人類生長荷爾蒙(HGH)。

MLB先前的聯合禁藥預防與治療計畫,准許春訓期間對每位球員突擊血液檢查,以及休季期間隨機突襲檢查。

美國職棒大聯盟從2010年7月以來一直隨機檢查小聯盟球員血液中HGH,將成為北美唯一對加入工會球員實施血液檢查的主要職業運動聯盟。

MLB球員工會執行董事威納(Michael Weiner)說:「為了改善這項運動的聯合禁藥協議,這些球員決心盡一切努力。」

「球員們希望這項計畫堅定、公正、在科學上精確,獲得有保證的最新科學方法支持。我相信這些改變堅定支持球員的期望,同時也捍衛他們合法權利。」

球員的睪酯酮和表睪酮比紀錄也會留下,以防在未經授權下使用合成睪酯酮。(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