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愛國者導彈先遣部隊抵達土耳其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愛國者導彈部署先遣部隊,星期四(一月十日)抵達土耳其的卡赫拉曼馬拉甚(Kahramanmaras)基地。這支部隊將駐紮在加茲帕沙(Gazi Pasa)基地,那裏也就是德軍愛國者導彈的部署地點。

部署小組負責人盧卡斯(Colonel Lucas)中尉表示,他們預期會在兩週內部署完畢。

部署小組負責人盧卡斯:「我是先遣部署團隊的領導。我們受土耳其政府之邀。我們的任務是替主力部隊準備好部署工作,我推測他們會在兩週之內抵達。」

在安卡拉政府要求北約協助加強它們與敘利亞之間邊境,約九百公里長的國防之後,荷蘭、國和美國將各部署出枚愛國者導彈,並派約四百名士兵前往土耳其。

土耳其和敘利亞的邊界問題,在推翻敘利亞總統阿薩德長達21個月的抗爭後,變成了壓力的焦點。敘利亞政府經常對著土耳其境內發動砲擊。

據悉荷蘭,德國和美國的愛國者導彈將會部署在土耳其東南方的三個都市周圍。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