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送助攻 快艇挫小牛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9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CP3」保羅(Chris Paul)今天全場穿針引線,送出賽季新高16助攻,為洛杉磯快艇(Clippers)帶來另一場勝利,率快艇以99比93擊退達拉斯小牛(Mavericks)。

進入比賽快結束階段,兩隊比分咬得很緊,第4節快艇投進10顆外線球,保羅就投進與助攻8顆,讓快艇寫下創球隊紀錄的主場13連勝。

比賽剩下9分鐘時,快艇以82比83落後,但後來打出一波8比0攻勢,在控衛保羅兩顆3分球的挹注下,快艇把比數拉開。

保羅全場攻下19分,跟替補球員巴恩斯(Matt Barnes)一樣,拿下全隊最高分。主力前鋒葛里芬(Blake Griffin)貢獻15分與13籃板。

快艇締造NBA最佳戰績,球隊氣勢如虹,但小牛已經連輸4場,就目前狀態來說,看來不太可能打進季後賽。

小牛後衛柯利森(Darren Collison)得到球隊最高22分,「德國坦克」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斬獲15分。諾威茨基動了膝蓋手術,直到上月底才出賽,目前還在持續復健。(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