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無人入選 邦茲等被刷掉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紐約州庫伯斯頓9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所謂「類固醇年代」2位打與投代表人物邦茲與克萊門斯,今天在棒球名人堂票選中同遭刷掉。

這是1996年以來,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首次未選出任何人入主名人堂,今年候選名單包括曾捲入禁藥風波的邦茲和克萊門斯在內。

名人堂執行長伊德森(Jeff Idelson)說:「進入棒球名人堂的標準,自1936年成立以來一直都很高。」

入圍者在美國棒球作家協會569位成員中,得票率必須達到75%的門檻。

休士頓太空人(Astros)二壘手比吉歐(Craig Biggio)得票率68%,只差39票,是最接近門檻者。

這是美國棒球作家協會第8次沒選出理想人選。

包括外野手索沙(Sammy Sosa)、捕手皮亞查(Mike Piazza)等其他入圍者同遭刷掉。索沙至少有1次藥檢沒過關,而皮亞查也是類固醇年代的重砲。(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