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女生扮《甄嬛傳》中雍正 招網友膜拜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清宮劇《甄嬛傳》捕獲了大陸連續劇迷的心,也紅遍了台灣的大街小巷。一名台灣女孩更是一時興起,展示怎麼把漂亮妹子扮成“雍正皇帝”的化妝過程。上好妝的姑娘神似陳建斌飾演的雍正,讓網友大讚。

化妝前的素顏照顯示,這名台灣妹子長了一張現代人的臉。

然而華妃妝完成後,一個楚楚可人的清宮后妃躍然而出。不過,這算甚麼。

抹上深色粉底,用黑棕色的眼影畫出眉毛和鬍子的基本輪廓,再用一只硬刷子營造出自然鬍鬚的粗重、凌亂的感覺。不要忘了,男人的鼻孔大,需要修飾一下才像。

用眉粉、修容餅在臉上畫出表情紋和雍正式的臉型。

整個妝容大功告成,陳建斌版的雍正躍然而出,而台灣妹子為了讓網友看得仔細,特別擺出幾種造型。

很快,圖片引來537萬條網友評議,網友最愛的評論是“怒讚!姑娘果然是條漢子!”,也有人選“皇上,你害世蘭笑得好苦啊!”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