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死穴 習李繞不過去的坎

【新唐人2013年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楊雪采訪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長達十三年了,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在剛剛過去的2012年一年裡,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新增案例至少有155起。顯示習李上臺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依然沒有減弱的跡象。時事評論員林子旭指出,法輪功問題是中共繞不過去的坎兒,習李已經沒有時間像胡溫那樣一直保持沉默了。

《明慧網》報導,中共各地政法委、公安、國安人員、看守所、勞教所與監獄警察以及強制洗腦的所謂「學習班」人員,在執行中共迫害指令的過程中,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濫施各種超越想象的酷刑,打毒針,有病不許醫治,長期持續迫害,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鍊,致使有的法輪功學員被當場折磨致死,有的在非法關押、拘禁期間被迫害致死,有的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回到家中不久含冤而逝。

原攀西地區法輪功學員李女士接受《新唐人》記者采訪時表示,徐浪舟是攀枝花的大法弟子,去年3月18日被中共迫害致死了。

李女士說:「99年以前,他在攀枝花是優秀警察。迫害法輪功后,徐浪舟被非法勞教了二年,隨後又非法判刑八年半。他在多個監獄遭受種種慘無人道的殘酷折磨,他表現的是非常的堅強,而且是堅定不移地修煉,維護大法。」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表示,習近平上位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力度還沒有減弱的跡象,網路上經常還是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被抓、被酷刑折磨甚至被虐待致死的消息。

「事實上法輪功的問題是中共的死穴,中共內部的任何人也不可能站在中共體制內部去表達一些對法輪功的正面態度,因為這個是中共絕對不能容忍的。如果有人這樣做,這個個體馬上就會被中共這個黑惡的體制無情的扼殺掉。」

林子旭明確指出,說白了就是如果有人既想保住中共又想在法輪功的迫害政策上有所改變,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一曝光,中共必亡。

林子旭認為,習李二人在公開場合沒有對鎮壓法輪功的政策表過態,相信他們也一定不願意給江澤民背黑鍋。

「其實明眼人都清楚,法輪功問題是中共繞不過去的坎兒,習李已經沒有時間像胡溫那樣一直保持沉默了。」

林子旭最後強調,對於習李的現狀呢,套用一句老話: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明慧網公布2012年部份迫害致死案例:

一、綁架過程中,在派出所、看守所等地被中共惡警酷刑迫害致死

山東威海六十八歲的善良農婦王殿松女士;湖南郴州市年僅四十七歲的法輪功學員許郴生女士;吉林省吉林市法輪功學員于學忠;河南省三門峽市法輪功學員李貴珍;黑龍江省綏化市林業大修廠退休職工周桂蘭;雲南昆明法輪功學員嚴德蓉;遼寧大連開發區金石灘廟上村法輪功學員張桂蓮;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臨河區法輪功學員王霞;遼寧海城西柳鎮東柳村孟勇。


王殿松老人遺詔(明慧網)


許郴生(明慧網)


李貴珍(明慧網)


王霞(明慧網)

二、在洗腦班、勞教所被迫害致死

1、毆打、酷刑折磨迫害致死

七十四歲的馬蘊靜女士,陝西省西安市西電公司電力電容器廠退休職工;年僅三十九歲的廉易坤,黑龍江省伊春市法輪功學員;六十五歲的蔣美蘭女士,湖南永州市新田縣法輪功學員;六十六歲的徐桂芳女士,陝西銅川法輪功學員;郝玉枝(郝玉芝),五十八歲,河北省館陶縣法輪功學員;張晉生,山西太原市法輪功學員;趙燁,唐山法輪功學員。


廉易坤(明慧網)


趙烨(明慧網)

2、被注射不明藥物迫害致死

湖北武漢市新洲區居民徐喜望;廣東省佛山市四十八歲的女企業家吳白梅女士;湖南郴州法輪功學員李甲菊女士;張英瓊,重慶市法輪功學員。


李甲菊(明慧網)


殷進美(明慧網)

三、在監獄被迫害致死

1、酷刑折磨致死

山西侯馬市電氣土木工程師陸海星;四川攀枝花市優秀警察徐浪舟;黑龍江哈爾濱市郵政局優秀工程師李洪奎;四川眉山市彭山縣鄧建剛;四川米易法輪功學員廖遠富;遼寧東港市法輪功學員李新良;山東萊州市法輪功學員曲成業;河北省行唐縣法輪功學員石彥武;吉林省長春法輪功學員孫秀霞女士;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法輪功學員付桂春;吉林省吉林市七十四歲的馬占芳老人;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劉運朝。


陆海星(明慧網)


徐浪舟(明慧網)


李洪奎(明慧網)


曲成業(明慧網)


石彦武(明慧網)


孫秀霞年輕時的照片(明慧網)


馬占芳(明慧網)


劉運朝(明慧網)

2、被監獄打毒針致死

楊舜英女士,湖南法輪功學員;鄧富壽,重慶法輪功學員;四川廣漢市法輪功學員譚金會女士。

3、迫害導致生命垂危,獄警不予醫治致死

河南省鄭州市高新區趙村法輪功學員李西錄;新疆法輪功學員王林江;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輪功學員吳名山;貴州省仁懷市法輪功學員趙明芝;黑龍江省虎林市六十六歲的趙碧旭女士;遼寧瀋陽四十八歲左右的法輪功學員王傑女士;江西省南昌市麻紡廠退休職工羅來陽;廣東省信宜市市區法輪功學員蘇小平女士。


李西录(明慧網)


吳名山(明慧網)


趙碧旭(明慧網)


王杰(明慧網)

四、長期遭到中共殘酷迫害,終至含冤離世的法輪功學員

新疆烏魯木齊八一鋼鐵有限公司(簡稱八鋼)法輪功學員謝正功;四川萬州區法輪功學員黃永桂女士;四川省廣元市政府駐成都辦事處幹部祝藝芳女士;江蘇省淮安市殘疾老人戴明軒和妻子林鳳英;四川省蓬溪縣法輪功學員羅慶友;山東文登市七旬法輪功學員于秀香;廣東汕尾市法輪功學員黃淑源;河南省濟源市軹城鎮北孫村農民翟家中,七十七歲;吉林省伊通滿族自治縣法輪功學員陳敬儒女士;黑龍江蓮江口農場十分場水稻研究所農技員李延宏;河南省杞縣法輪功學員趙則敏。


謝正功(明慧網)


陳敬儒(明慧網)

五、二零一二年確認和曝光的往年被迫害死亡案例

劉德清,女,黑龍江省海倫市保健院醫生;傅新立,山東招遠大秦家村法輪功學員;姜靜萍,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
;趙飛,遼寧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吳松崗,陝西西安高壓電器研究院(原西安高壓電器研究所)工程師;王恩慧,吉林省松原市扶余縣榆樹溝鄉東榆村人。


傅新立(明慧網)


姜静萍(明慧網)


劉汝興(明慧網)


趙飛(明慧網)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通過民間途徑確認的中共直接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死人數已達三千六百三十四人。因為中共竭力封鎖消息,這個數字僅僅是實際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