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動粗 菲暴力教授丟飯碗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9日專電)菲律賓1名被手機拍下在教室辱罵女學生並動粗的教授,已被校方開除。

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最近出現1段菲律賓「暴力教授」向女學生辱罵動粗的影片,畫面顯示,1名年約50多歲的男教授不但出口成「髒」,還當眾摔考卷、揮拳舉椅作勢砸人,情緒嚴重失控。

巴賽市(Pasay)蒙特梭利專業學院校方人員今天向媒體證實,影片中的事件發生於去年12月21日,而涉案教授早在影片流傳之前即被開除。

影片中與教授發生爭吵的女學生為一年級新生。

校方主管說,教授是因上課鈴響後,學生仍無心上課才會動怒,雖然如此,校方不能容忍這樣的失控行為。

這名教授所教的科目是「人格發展」。

菲律賓高等教育委員會表示,雖然已被開除,但這名教授還可能面對民事及刑事控告。

另一方面,菲律賓全國學生聯盟則要求校方謹慎調查這起事件,切勿因網路言論的一面倒而未審先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