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為流浪動物請命 避談情事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9日電)女藝人隋棠今天冒雨現身立法院群賢樓門口為流浪動物請命,隋棠並呼籲將流浪動物專則納入動保法規範。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上午審查動物保護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動保法修法聯盟召集人黃泰山號召網友在立法院群賢樓大門口跪求參與修法的立委們,讓「流浪動物專則」納入動保法規範。為讓修法案能夠順利過關,黃泰山更落髮表達決心。

隋棠上午現身立法院群賢樓大門為流浪動物請命,並對冒雨跪求立委讓「流浪動物專則」納入動保法的動保人士說,「台灣流浪動物有你們,真的很好」。

隋棠希望流浪動物納入動保法規範,不要排除在外,動物流浪是人類棄養與肆意販賣所造成,所有先進國家都面臨過流浪動物的問題,但不是用撲殺解決。

隋棠說,她都直接捐款到流浪動物機構,捐款認養兩隻狗。另外在家裡也從流浪動物機構領養了2隻長毛吉娃娃。她也號召演藝圈人士一起加入保護動物,她的助理就領養2隻流浪動物。

隋棠說,這次修法非常重要,如果修法案沒有通過,未來要修法可能要等2、3年後,這2、3年間被撲殺的狗可能不計其數,希望盡自己一點力量。

另外,媒體詢及隋棠前男友姚元浩與女藝人王心凌大方認愛一事?隋棠說,這件事情跟她沒什麼關係,而且她個人的感情生活微不足道,心情再怎麼樣,也沒有比流浪動物更需要受到重視,「我現在很好,希望大家一起關心流浪動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