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就「柏、姚案」致習近平公開信

【新唐人2013年1月9日訊】尊敬的習近平先生:

我們是一群上海市法輪功修煉者柏根娣、姚玉花的朋友。或許您不喜歡看到類似的信件,但由於您所處的位置,為了國家、民族的未來,還是向您進一言。

柏根娣、姚玉花們不是你們的敵人,甚至可以說她們都是體制內不可多得的、最為安份守己的好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你們人為的給自己上了個套,平白無故為自己樹立了上億的對立面。可不管你們對我們做下了什麼,作為修煉者,我們的內心始終沒有把人當作敵人。一次次被談話中,善意的為你們講清楚真相,帶來的是一次次殘酷的迫害。柏根娣就是這成千上萬人群中的一個。十三年來,她在鐵窗裡度過了近十年,酷刑與虐待罄竹
難書。

這些本與您沒多大關係。但是,這次她們在十八大前的維穩行動中被抓,有您上位的原因在內,便自然與您產生了聯繫。因為在您所堅持、歌頌的體制下,沒有人民的「民主、自由、平等」可言,《憲法》不過是執政者手中的玩偶,一遇「敏感時期」,人人都有可能成為下一個被維穩的對象,都有被「欲加之罪」的可能。警察說,抓她(柏根娣)是「常態」。詳情請看《張正:九九年以來的迫害究竟害了誰》──讀《柏根娣、姚玉花家人公開信》有感,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gb/12/11/20/n3734102.htm

觀您上位後的言行,特別是看到你們對眾所不知的「全能神」的高調鎮壓,知道您與上位前有了變化。真的理解不了,是不是每一位您這樣的人上台都得周身抹上點血黨才放心?我們不瞭解全能神,也不想說什麼,但因為柏根娣案正值此時突然被上海市相關部門升級,市裡直接插手該案,使我們不得不聯想到「高調鎮壓」以及楊雄超常任職的潛台詞。

看守所放出話來,說她們在裡面呼口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就因為這?州官放火可以,百姓點個燈不行?把人抓了來,不就是要逼他們喊?做了那麼多壞事,給那麼多家庭帶來無妄之災,還得山呼「謝主隆恩」?百姓真的該死,怎敢在地獄裡逞強?不做死她們?

或許您不知道這些事。不為權、錢,您的下級也不會用些須人命小事來麻煩您。我們只能斗膽廣告了。

我們記得2012年12月4日,您放了九敬莊幾萬訪民。他們在之前都有過政府不能容忍的情緒。可那天之後,您見過他們在自由狀態下的聚集與群起而攻?為什麼?因為中國百姓是這世界上最好的百姓,他們相信您有膽量放他們,就有可能公平、公正解決好他們的問題,他們在期待,可別讓他們失望。回過頭來看,該抓他們嗎?執政者在幹什麼?不就蠢人一群,除了逼人造反沒有其它的本事?這就是你們走不出「週期律」的原因。那麼,對於幾十萬目前仍被非法關押在大牆裡面、正在走法律程序、剛剛被非法被抓捕的法輪功修煉者呢?還得再出幾個薄熙來、王立軍才能低調有限糾正?名不正言不順,治標不治本,能治好?

黨校教授蔡霞說「不能把黨逼到牆角」,事實正相反,是黨把民眾逼到了牆角。若不是忍無可忍,柏根娣們會在那個最陰森、最恐怖、最黑暗的地方喊口號?怎不在自己家裡喊?你們怕看守所的百姓跟著喊,何不把她們放了?信不信那裡面到目前為止還沒跟著喊的,有一個算一個心裡也都在跟著喊?信不信她們的家人、我們、一切有血性的正義之士都會喊?在專政機器的暴力下,僅僅嘴裡說說,實在是太客氣了。而對於任何一個生命,在這樣的強力詛咒下,還能有好?能量的疊加與抵銷,能量場的變化,人的眼睛是很難在此一時看的清;當你看到大勢已去的時候已經晚了。

或許您覺得委屈、窩囊,那就拿出些勇氣來制止邪惡,而不是欺軟怕硬對民眾下毒手。此時非彼時,不管在東海還是南海,不管是民族主義還是國際主義,您現在抵禦的不是外敵的入侵。而被貴黨剝奪了生存權、話語權的民眾不會與您同仇敵愾。您要想不觸動利益集團的痛處來解決「黨建」,那是您的政治幼稚,光緒與六君子的慘痛就放在您面前。而您若敢觸動利益集團的痛處,您就是孤家寡人。《目睹二十年之怪現狀》中行一則酒令,出的是「光緒皇帝有旨,殺盡天下暴官污吏」打四書一句,答:「今之從政者殆而。」酒友拍手:「妙!妙!是罵盡了也!」您看著合適嗎?方方面面的牽制,使您除了染上人民的血債而外將一事無成。秦三世子嬰、明末代皇帝崇禎都是勤勉的好皇帝,卻不幸為末世頂缸。您該怎麼辦?

要避免餓狼替飽狼,唯一的辦法就是整體提升社會道德,任人唯賢。現成的「真、善、忍」放在您面前,被打壓中的無數人才在等著您。您敢用嗎?為您著想,最為簡單而實用的方式就是「更名」,鄧小平有遺願;李瑞環有提議;蘇共有先例……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或許還有走出壞滅週期的可能?您曾經駐足傾聽我們的呼聲、敢於申報家族財產,有這樣的膽識,何必吊死在一棵枯頹的歪脖樹上?

期盼看到您的努力而不是倒退。

柏根娣、姚玉花的朋友們

二〇一三年元月三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