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31歲生日 傳威廉送小屋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中央社倫敦9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威廉王子嬌妻凱特今天過31歲生日,據傳威廉王子很可能奉上僻靜的鄉間小屋,給愛妻當禮物。

聖詹姆士宮(St James’s Palace)說,劍橋公爵夫人凱薩琳將「私下」慶生,據了解她會和威廉王子在威爾斯北部的愛巢慶祝。

消息人士則告訴「我們週刊」(Us Weekly),凱特可能會在伯克郡巴克伯理(Bucklebury)的娘家慶生。

凱特去年12月出現嚴重「妊娠劇吐症」(hyperemesis gravidarum),症狀包含持續噁心和嘔吐,並於12月3日住院觀察。

為凱特的健康著想,生日當天,烈酒當然是萬萬碰不得,肝醬、脂肪太豐富的魚和只煮得半熟的肉也不會出現在菜單。

「國際財經日報」(IBTimes)英國版報導,準爸爸威廉王子據傳計劃送一間私人鄉間小屋當禮物。

消息人士說:「他們一直說想找一個不受外界打擾的地方。威廉王子現在把範圍縮小到罕普夏(Hampshire)和白金漢郡地區幾間價格約500萬英鎊的小屋。威廉王子搜集到一些高檔住宅的資料,她將在生日當天送給凱特。」

同時「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據傳將幫助威廉夫妻迎接兩人第一個寶寶。

「現在雜誌」(Now magazine)報導,凱特很欣賞維多利亞和其成就。凱特想成為同時照顧好寶寶,又積極從事王室活動的媽媽,希望知道維多利亞如何看似不費吹灰之力的辦到這些事。貝嫂將不吝傳授秘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