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士兵遭巴擊斃 印度:會回應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中央社新德里8日法新電)印度外長胡爾希德(Salman Khurshid)今天表示,新德里會針對巴基斯坦部隊在兩國交界處殺害兩名印度士兵,做出「相稱」的回應。

胡爾希德接受新德里電視台(NDTV)訪問時表示:「我們有必要對此採取行動,我們也會採取行動,但是必須在與國防部協商,仔細考量所有細節後才採取行動。」

他說:「這絕對讓人無法接受,無比可怕,極其恐怖,對方實在非常短視。」

印度政府今天指控巴基斯坦軍隊越過爭議區克什米爾的兩國分界線,雙方爆發半小時槍戰,兩名印度軍人喪生、一名軍人受傷。

印度軍方在克什米爾的一位指揮官匿名告訴法新社:「雙方交火,我軍有兩人陣亡,一人受傷。」

一名軍官告訴印度Times Now新聞頻道,其中一名陣亡軍人的屍體稍後在喜馬拉雅山區森林被發現,屍體殘缺不全。(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