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誤關敘組織頻道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貝魯特7日法新電)熱門影音網站YouTube今天說,YouTube誤關兩個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帳號,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是敘利亞境內21個月衝突的主要消息來源。

匿名的YouTube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我們網站的影片數量很龐大,有時候我們會犯錯。當我們注意到錯誤時,我們就會儘快恢復相關的影片。」

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說,YouTube6日寄了一封電子郵件,稱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的syrianhro與almrsd頻道發布駭人且令人作嘔的影片,已經「違反YouTube政策」。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譴責YouTube關閉這些頻道。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在YouTube散布這場血腥內戰的殘暴寫實影片。聯合國稱這場內戰已經造成6萬多人死亡。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聲明表示:「這是YouTube管理部門兩個月來第2度關閉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頻道」,聲明特別提到的是almrsd。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批評「YouTube管理部門不知道所發布影片的價值,全球媒體都依賴這些媒體得知當地發生什麼事。」

自從2011年3月開始發生敘利亞民眾抗爭以來,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就發布全國暴力行動的每日報導,並提供死亡人數細目。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有敘利亞運動人士與民間和軍方醫院醫務人員的網絡,由於敘利亞對外國媒體的嚴格限制,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已經成為當地事件的主要消息來源。

這兩個頻道現在已經恢復。(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