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暴力強拆、官逼民反、釀成慘案

【新唐人2013年1月8日訊】近日,廣東省肇慶市封開縣長崗鎮都苗村委會龍灣村的村民投書本臺,揭露新年伊始,當地政府就又開始強征農民土地。內容如下:

廣東省肇慶市封開縣長崗鎮都苗村委會龍灣村現在又開始被政府強征了,村民們每次去阻止,施工隊都會在村民離開後繼續施工,現在村民的土地已經漸漸失去了。政府的工作人員還威脅村民說,要是誰阻止施工就捉誰回去。這個2013年才剛開始幾天,他們就目無王法地霸佔村民們的土地和山地了,難道龍灣村的村民財產就真的沒有救了嗎?

事件回顧:

2012年2月2日發生一起震驚當地的慘案。據公安機關所講,2012年2月1日,封開縣公安機關長崗派出所向涉嫌「敲詐勒索罪」被取保候審的黃銳林發出《傳喚通知書》,傳喚其於2012年2月2月10點到長崗派出所接受進一步調查。2月2日10點30分許,長崗派出所所長帶領多名民警和政府幹部一同前往黃銳林家了解傳喚不到案的原因時,黃銳林拒不接受傳喚,其兩個兒子還持刀與民警發生打鬥,民警梁天芳、劉永受傷送院救治,梁天芳于本年4月21日經搶救無效死亡,劉永為輕傷,造成一死一傷的慘案。事件真相真的如封開公安機關所說的?筆者帶著重重疑問,通過查探得知,事情的真相並非如此。

事情真相

你們好!我們是廣東省封開縣長崗鎮都苗村委會龍灣村村民,我們堅決控告縣委書記張浩與水泥廠相互勾結,為幫助水泥廠「擺平」擴建用地,非法霸佔我們村全部的土地約3500畝,更不顧「三令五申」頂風抗法,從2011年2月14日起實施強拆、強征、強迫農民上樓。縣委書記張浩更與副縣長伍于廣,縣國土局局長龍敬和、鎮委書記盧智宇,鎮長謝漢初,鎮紀檢書記郭文軒等狼狽為奸,瘋狂進行暴力拆遷,並經常帶領一班施工人員橫行霸道,野蠻填埋農田。非法掠奪農民的土地資源,侵佔農民的家園,更凄慘的是抓人又拆房,連夜毀滅暴力拆遷的罪證,是一夥披著黨的外衣,掛著人民政府招牌的打、砸、搶暴徒,現代土匪,他們的暴行已經徹底衝擊農民的容忍底線。

剝奪農民的知情權,土地承包經營權和居住等權利,無論是拆遷還是征地,都沒有跟我們召開過集體會議,也沒有徵求過我們農村經濟合作組織和農民的意見,其拆遷征地的補償方案,房屋徵收評估情況和補償標準確定,執行情況等都是按當地政府單方面擬定的霸王條款執行的,更與房產局串謀操縱評估。

張浩、伍于廣、盧智宇在完全沒有依法取得房屋拆遷許可和征地許可,就自訂房屋拆遷每平方米450元至850元的補償標準對全村房屋進行非法逼遷。就連2005年遭西江洪災後由省市扶持150萬元救災款重建的家園更是首先遭到非法逼遷,並採取填埋農田,阻塞道路,中斷通行,破壞農民自建的供水設施,斷電,填埋房屋排水溝,在政府部門工作的停工,教師停課,縣國土局長違法開具責令狀,責令農民限期騰空房屋,法院則利用特權違法凍結拒不同意拆遷的農民在銀行的存款,黃泥漿覆蓋農田不清理,毀壞農用水利設施或突擊「株連」,甚至暴力威脅等手段強制征地拆遷。

《國有土地上的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頒布后仍然組織實施行政強拆。張浩、黃行之、伍于廣、盧智宇等人更組織、領導、操縱暴力拆遷,他們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且違規動用警力參与暴力征地拆遷,相關管理部門放之、任之、工作簡單粗暴,壓制群眾,失職瀆職,引發群體性多次到省和上京信訪事件的發生。

對農民的訴求冷漠麻木,千方百計訴求渠道,打擊維權,報復上訪,在村口安崗設哨,監控村民,幾百人圍、追、堵、截北京上訪的農民,並與一個自稱是市公安局政委,名叫梁秦然的人拉幫結派,買兇綁架劫持到北京上訪的農民,甚至設立黑監獄非法禁錮,6月28日,這伙染紅髮、穿耳朵、紋身的兇徒以每人伍萬元的酬金將上訪農民賣給梁秦然和黃行之等,並將上訪農民押回縣公安局審訊。

縣、市信訪局的官員對農民的訴求不但不處理,而且與張浩串通,設計抓捕上訪的農民,用冒充省、中央信訪機關工作官員來查處暴力拆遷的詭計,引北京上訪的農民見面,實施抓捕禁錮,結果上訪農民黃杏波被抓走。

省、市、縣相關部門行政不作為,對暴力拆遷不處理,不賠償,相反對遭暴力拆遷的農民恐嚇威脅,並以此挾持逼農民將水田、地、自留山等土地按照縣政府或「包公頭」的意圖賣給水泥廠,派出所長梁天芳對要求賠償的農民誣陷農民是敲詐勒索,檢察院的黃帝林更是譏笑北京上訪的農民,叫囂:暴力拆遷又如何?中央上訪又怎樣?有誰會幫農民說句公道話?

張浩為了幫水泥廠儘快「擺平」拆遷征地,操控公、檢、法,指使公安機關捏造歪曲事實,誣告陷害,意圖使他人受刑事追究,檢察機關妄開逮捕令,妨礙司法公正和明知是沒有罪,法院也作枉法的裁決,合法傷害等卑鄙手段達到迫使拆遷的陰謀野心。

看守所成了損害人民群眾根本利益的集中營,是腐敗官員鎮壓人民維權合法權益的枷鎖,是徇私枉法,防礙司法公正的人間地獄。無論是縣政府還是鎮政府的官員,甚至是「包公頭」和參与非法逼遷的任何人都可以隨便出入看守所和隨意傳訊被非法逼遷的所謂「犯人」,更有被關進嚴管倉遭刻意迫害。

農民拍攝暴力拆遷事實和被非法抓走農民行為時,攝影器材遭公安幹警如狼似虎般搶奪,束意毀滅證據,副縣長歐衡為了逼其包干戶拆遷,與派出所長梁天芳相勾結,買兇栽贓陷害農民黃旭林。

梁秦然和張浩、盧智宇、伍于廣等組成團伙,為幫助水泥廠非法圈地,對農民日夜進行非法逼遷,更竄到看守所對被非法禁錮,刑拘的農民採取威脅傷害,公言叫囂:「我們的後台背景強硬,無論是公、檢、法、我們都可以過關,不但可以刑拘你,逮捕你,給你判刑,甚至可以判你全家或全村人幾年徒刑,一句話就是順昌逆亡」。由此可見其早以目空一切,凌駕於國法之上,隻手遮天了。

梁秦然不但違規參与征地拆遷,而且與張浩、伍于廣、盧智宇等組織謀划暴力拆遷,甚至千方百計為暴力拆遷開脫罪名和積極充當保護傘,更讓實施暴力拆遷的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施工直接責任人逍遙法外。

遭暴力拆遷的農民的生命財產不但得不到依法維護,相反卻遭到來自方方面面的威脅和司法機關的傷害,地方腐敗程度觸目驚心,居不安怎樂業?

水泥廠擴建違法強拆,非法圈地,反而成了公共利益,依法維權卻被打成各種各樣的罪名被非法禁錮,刑拘和作枉法的裁決的有:葉永權、葉敏雄、黃江全、黃紹鴻、黃杏波、黃銳林、黃其波、黃旭林、黃世興、黃雲來、駱金生、蔡金榮、蔡秀煌等。

地方公安機關不但違規參与征地拆遷,而且組織、領導操縱社會黑惡勢力參与暴力拆遷,採取砸爛財物,損壞東西,暴力毒打,製造流血事件等手段迫使拆遷。使公安機關成了違法亂紀的護院,迫害百姓,損害人民群眾合法權益的幫凶打手。更是捏造歪曲事實,誣告陷害,製造冤假錯案,壓制人民心中怨氣和草營人命的罪魁禍首。

地方政府的相關管理部門瞞上騙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