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學生套房擁槍毒 通緝男遭逮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7日電)一名楊姓男子租住在大學校園附近的集合式套房,持有槍枝,還疑似販毒給學生,遭台南市警方逮捕,但男子否認販毒。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今天指出,警方在鹽水區執行深夜校園安全巡守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經常騎機車在校園附近的出租學生套房大樓出沒,可能有販毒嫌疑。經確認身分,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警方展開跟監。

警方指出,楊姓男子租住在一處出租學生套房大樓,少年隊與刑警大隊警員輪流在外埋伏跟監,昨天趁男子準備騎機車外出時上前拘捕。男子不僅拒捕,還當場毒癮發作,多名員警聯手才將其制伏。

警方在楊姓男子租住處查獲改造手槍1把、制式子彈11顆,以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楊姓男子否認販毒給學生,聲稱被查獲的毒品是自己要吸食的。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男子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