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輪暴案 將有第2份起訴書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6日專電)印度德里警方正針對巴士輪暴案被告製作第2份起訴書。上路兜風的惡棍們沿途攬客,在輪暴案被害人上車前,1位誤上賊車的木匠已先被搶劫、打得鼻青臉腫後丟包。

上個月16日巴士輪暴案發生當天晚間,這幫惡棍起先在其中1人-巴士服務員泰克(Akshay Thakur)家裡,喝酒吃肉幫6名被告之外的朋友穆拉里(Murari)慶生。一幫人在晚間8時左右開巴士外出兜風。

上路後,他們隨機攬客想賺點外快再買酒。晚間8時30分左右,從事木匠工作的拉瑪達爾(Ramadhar Singh)先誤上賊車。他被揍得鼻青臉腫,遭搶1500盧比(約新台幣792元)和1支諾基亞(Nokia)手機後,8時45分左右被丟在印度理工學院德里分校(IIT-Delhi)附近的車行陸橋下。

巴士繼續往前開,來到下1個車行陸橋下方的穆尼爾卡(Munirka)候車亭。被害女子和男性友人據報9時15分左右從這裡搭上「輪暴巴士」。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警方將依輪暴案共犯健身房教練維奈(Vinay Sharma)和水果攤商巴萬(Pawan Gupta)的筆錄內容,針對木匠遭搶的案子,製作對6名被告的第2份起訴書

報導說,起訴書可能會提到,6名被告犯下駭人聽聞輪暴案之前,還因1部小卡車超車時擦撞巴士,用鐵棍痛打對方司機。警方正就被告是否使用凌虐輪暴案被害人時的同1根鐵棍展開調查。

警方還說,輪暴案主嫌巴士駕駛芮姆(Ram Singh)當天對其他人提議「沒找個女的快活快活,算哪門子慶生」。

報導說,遭搶木匠拉瑪達爾當時若有報警,稍後發生的輪暴案也許可以避免。102010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