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戾氣 美小鎮買回暴力電玩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中央社紐約4日法新電)美國其他城市正在買回槍枝的同時,康乃狄克州邵庭頓鎮則力促民眾繳出暴力電玩

邵庭頓(Southington)距去年濫射案發生地點新鎮不遠。康州新鎮(Newtown)的桑迪胡克小學(SandyHook Elementary School)去年12月14日爆發濫射慘案,有20名小學一年級學童不幸身亡。

民眾只要於本月12日在邵庭頓的汽車戲院繳出暴力電玩、光碟及DVD,就可以換取商家提供的禮券。邵庭頓位於新鎮以東約50公里處。

社區團體SouthingtonSOS在聲明中表示,「有足夠證據顯示」暴力電玩等媒介會讓人愈來愈具「攻擊性、恐懼和焦慮」。

但這個社團也強調,這個行動目的不是要暗示暴力電玩導致桑迪胡克小學血案發生。這起事件造成20學童及6名老師身亡。

新鎮悲劇後成立的公民組織SouthingtonSOS表示:「繳出的暴力電玩將銷毀,永久丟棄。」(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