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影星揚言出走 歐洲議員砲轟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4日專電)歐洲議會綠黨領袖柯恩班迪特對影星傑哈德巴狄厄和碧姬芭杜宣稱要出走俄羅斯,今天砲轟他們是「十足的蠢蛋」。

俄羅斯總統蒲亭昨天簽署一項令,允許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獲得俄羅斯公民身份,傑哈德巴狄厄立即致函俄羅斯媒體,大讚俄羅斯是一個偉大的民主國家。

柯恩班迪特(Daniel Cohn-Bendit)在BFMTV譏諷說,瘋子才會認為俄羅斯是偉大的民主國家,只有病入膏肓、爛醉如泥的人,才會說出這種無厘頭的話。

法國影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今天也揚言,將要安樂死的兩頭大象如果無法獲得永久緩刑,她會追隨傑哈德巴狄厄的腳步,出走俄羅斯。

她表示,如果政府當局懦弱又無恥地殺害兩頭大象「寶寶」和「尼泊爾」,她將申請俄羅斯國籍,離開這個動物墓園的國家。

柯恩班迪特譏諷說,如果碧姬芭杜要離開法國,去俄羅斯的西伯利亞,對她而言將是妙極了,她可以在西伯利亞的集中營或在監獄度過冬天,「說真的,這些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蠢話」。

有些網友也批評傑哈德巴狄厄指俄羅斯是一個偉大民主國家的說法,簡直是把法國人當笨蛋,表示許多人寧可他移民比利時,甚至於到一個獨裁國家,在越來越多俄羅斯人對蒲亭不滿時,他卻甘心被蒲亭利用作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