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網賽 拉德旺絲卡進決賽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中央社奧克蘭4日路透電)大會頭號種子拉德旺絲卡今天在奧克蘭經典賽(Auckland Classic)4強賽,力克勁風與頑強的美國選手韓普頓,明天將在決賽迎戰比利時好手葳瑪雅。

奧克蘭經典賽是世界排名第4的波蘭好手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今年首場賽事,她今天必須全力以赴,才能以兩個7比6,險勝排名第70的美國選手韓普頓(Jamie Hampton)。

拉德旺絲卡告訴記者:「我在每年的首場賽事,以往從未打進決賽,所以這是個好兆頭,我將竭盡全力,贏得明天的比賽。」拉德旺絲卡在奧克蘭經典賽還沒輸過一盤。

她說:「贏得冠軍是很棒的事,尤其是在我從未打過的賽事。」

第3種子葳瑪雅(Yanina Wickmayer)與第8種子德國選手巴德爾(Mona Barthel)大戰3盤,最後靠搶7贏得最後一盤,是4年來第3度打進奧克蘭經典賽決賽。

葳瑪雅在勁風下吃力的承接巴德爾發球,終場以6比4、1比6、7比6勝出。葳瑪雅2010年在這項比賽封后,2011年獲得亞軍。

葳瑪雅提到巴德爾的發球時說:「真的很難抓到她的發球節奏,真的很難辨識。她發球力道小一點時,風就出來攪局。」巴德爾轟出12記愛司球。

她說:「我設法在搶7時保持強韌的心理狀態。我真的很滿意我處理這種壓力的方式。」(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