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薩蘭卡受傷 布里斯班退賽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中央社布里斯班4日路透電)為本月澳洲公開賽備戰的白俄羅斯好手艾薩蘭卡今天受挫,因傷退出對上美國選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布里斯班國際網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4強賽。

世界排名第一的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腳趾出現問題,迫使她今天退賽。澳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14日將在墨爾本公園(Melbourne Park)開打,艾薩蘭卡現在必須跟時間賽跑,希望趕得上本季第一場大滿貫賽。

艾薩蘭卡在開賽前30分鐘才宣布退賽。

去年在澳洲公開賽封后的艾薩蘭卡,在展開衛冕賽程前,不會參加任何比賽。由於受傷的是右腳大拇指,艾薩蘭卡期待在澳網開打前完全康復。

她告訴記者:「我不擔心。」

世界排名第3的小威廉絲,在明天的決賽將對上俄國好手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或烏克蘭選手朱蓮科(Lesia Tsurenko)。(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