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臉書誕生 寵物百態不漏接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中央社舊金山3日綜合外電報導)為什麼貓咪總愛在你上臉書(Facebook)時守在旁邊,或乾脆直接趴在鍵盤上讓你哭笑不得?別一廂情願以為牠們是想得到你的關注,牠們可能只是想上Catmoji。

Catmoji是剛成立的貓咪社交網站,主人替貓咪建立檔案後,就可以替寵物們上傳影片、照片,並和其他同好一起分享。

位在馬來西亞的創辦人馮馬修與盧寇寇(Matthew Phiong 、Koekoe Loo,音譯)表示:「網友愛貓,我們也愛貓,貓咪使人快樂。」

2位創辦人說:「Catmoji是個認真的網站,目標讓網站成為貓咪的線上代表,也就是貓咪的臉書。」他們希望能從其他社交網站如Tumblr、臉書和推特(Twitter)吸引愛貓成癡的網友。

他們說:「Catmoji提供了與其他社交網路完全不同的體驗。」Catmoji成立主旨更明確,且擁有專為貓咪設計的功能,像是提供多樣「貓頭貼」給會員選擇等,當然會員也可以分享臉書和推特的內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