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輪暴案5被告遭起訴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3日專電)印度巴士輪暴案6名被告中的5名成年人今天被依謀殺、企圖謀殺、輪暴、綁架、搶劫、搶劫傷害、毀滅證據、違背自然罪行等罪嫌起訴,承審法官預定5日閱卷。

德里警察局今天向新德里沙克德(Saket)地方法院起訴巴士輪暴案6名被告中的5人。

遭起訴的包括巴士駕駛芮姆(Ram Singh)、芮姆的兄弟穆克什(Mukesh Singh),以及共犯健身房教練維奈(Vinay Sharma)、水果攤商巴萬(Pawan Gupta)、巴士服務員泰克(Akshay Thakur)。

第6名被告據傳僅17歲,將與其他被告分開起訴,並在少年法庭接受審判。不過,警方正對他進行骨質檢測,以確認他是否其實也是成年人。

法院禁止攝影記者進入。據「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今天報導,起訴書共33頁,而不是先前報導的1000頁左右。儘管第6名嫌犯將被分開起訴,但警方今天提交的起訴書,也詳述了他在這起案件中所扮演的角色。

報導說,起訴書之外,警方也向法庭提交大批證據,其中許多都被密封。承審法官葛羅佛(Surya Malik Grover)將在5日閱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