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球員受傷退賽 美國隊出局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在星期四進行的霍普曼杯小組賽中,由於美國隊選手約翰.伊斯內爾(John Isner)膝蓋受傷退出比賽,讓西班牙隊自動獲得勝利,晉級決賽,美國隊則被淘汰出局。

伊斯內爾原本預定要與費南多.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在比賽中一較長短,但最終由於傷痛被迫退出比賽。

世界排名756位的16歲澳大利亞小將科基納基斯(Thanasi Kokkinakis )代替伊斯內爾打了一場表演賽,最後以7-6 、6-3敗給左撇子,世界排行第25位的費南多。

大威(Venus Williams)則是在女子單打中以6-3、6-4擊敗西班牙的麥迪娜-加里奎斯( Anabel Medina Garrigues)。

到了混雙表演賽中,西班牙組則是以6-1、 6-3擊敗大威和科基納基斯這對美澳搭檔。

西班牙現在只要等待B組以外的結果,就會知道在決賽中是遇上意大利、賽爾維亞還是東道主澳大利亞。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