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出院 女兒推文致謝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中央社紐約2日法新電)幕僚表示,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今天傍晚從紐約的醫院出院,頭部的血栓料將完全康復。希拉里的女兒雀兒喜(Chelsea)推文感謝醫療團隊。

雀兒喜推文說:「很高興我媽媽出院回家,更感激她的醫療團隊有信心她會完全康復。」

副助理國務卿瑞恩斯(Philippe Reines)在聲明中說:「克林頓國務卿今天傍晚已經出院。她的醫療團隊說,她在各方面都有良好進步,他們深信她將會完全康復。」還說希拉里「渴望返回工作崗位」。

希拉里稍早裹著禦寒大衣、戴著墨鏡走出紐約長老會醫院(New York Presbyterian Hospital),這是她近1個月來首度公開露面。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播出畫面,希拉里在不靠任何輔助情況下走向醫院外的黑色廂型車,身旁陪同的人還有微笑著的丈夫前總統柯林頓、女兒雀兒喜和數名幕僚。

瑞恩斯表示,希拉里一家人「想感謝紐約長老會醫院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的醫師、護理員和醫院職員無微不至的照料」。

瑞恩斯並未透露希拉蕊何時返回工作崗位,只承諾未來幾天內會提供最新訊息。65歲的希拉里預定本月稍後卸任,交棒給獲總統歐巴馬提名的聯邦參議員凱瑞(John Kerry)。(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