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促眾院通過604億美元救災法案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三呼籲眾議院共和黨人儘快表決一項604億美元的桑迪颶風災難援助法案。而眾議長博納也隨即表態,願意在本月15號前對此進行表決。

歐巴馬向眾議院共和黨人發出呼籲,希望他們通過這項救災法案。

“今天,我敦促眾議院共和黨人為了我們的同胞,將這一重要的援助請求付諸表決,並毫不拖延地予以通過。”

眾議員們在週二晚上結束了他們的會議,沒有對這一法案進行表決。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痛斥拖延表決是“失職”,這種持續的不作為和冷漠是不可原諒的”。

面對這些尖銳的批評,眾議院議長博納當天表態說,他決意在這個月15號前通過這項援助法案。

到目前為止,桑迪颶風已經過去兩個多月了,一些災民仍然沒有工作,也沒有自己的家園,也沒法取暖。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