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料蘋果正測試iPhone6和iOS7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美國科技博客The Next Web網站爆料稱,最新掌握的線索表明,蘋果正在測試下一代智慧手機iPhone 6和下一版iOS 7作業系統。

The Next Web網站稱,一些應有程序的使用記錄顯示,蘋果正在測試新的 iPhone,其標示符(identifiers)為“iPhone6.1”,運行的系統為 iOS 7。

iPhone 5一直是以"iPhone 5.1″ 和 “iPhone 5.2″作為標示符,並採用iOS 6作業系統。

該網站還指出,他們所看到的開發者日誌中,還記錄了來自蘋果公司總部IP位址的應用程式請求,而這似乎證明,蘋果的軟體發展與應用程式團隊正通過App Store中的一些常用或知名軟體應用,對新設備和iOS 7的相容性進行測試。

儘管作業系統和設備資料可以仿製,但將IP引向蘋果總部新園區所在地庫比蒂諾(Cupertino)市,這一獨特舉動不禁引發人們猜測,這並不是仿製者所為。

券商雷蒙德•詹姆士的投資分析師塔維斯•麥科特預計,下一版經典智慧手機會冠名為iPhone 5S,而不是iPhone 6.

蘋果公司通常都是在推出新版之前,推出中間版手機,並在其後加上S。如iPhone 3G, 之前是iPhone 3GS, iPhone 4之前是iPhone 4S。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