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登魁紀念堂 3日接受致意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日電)影視大亨楊登魁過世,眾多演藝圈人士都相當不捨。楊登魁旗下公司已為他設立紀念堂,明天起接受外界致意。

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董事長楊登魁2012年12月31日清晨病逝榮總,享壽74歲。

楊登魁生前提攜、捧紅不少藝人,在影視產業具有重要地位,在員工及合作過的業界人士眼中,他更是和藹的大老闆、老大哥。

當年導演侯孝賢籌拍電影「悲情城市」一度停擺,後來因楊登魁加入才使電影順利完成。「悲情城市」還一舉獲得威尼斯金獅獎,使台灣電影躍上國際,兩人也成為好友。

主持人豬哥亮得知楊登魁過世消息也相當難過,1日他前往楊登魁靈堂弔唁,見楊登魁遺照當場淚流不止,並感嘆恩人走得太快。

藝人大S、小S不但受楊登魁提攜,更是情同父女,大S在楊登魁住院期間還天天用手機錄音,幫楊登魁加油打氣;小S也說,「楊老闆就像我和大S的父親,非常照顧我們,我們會永遠思念他、感謝他。」

楊登魁旗下的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也已在公司為他設立紀念堂,明天開始於上午9時至晚間6時接受外界致意。

楊登魁告別式則將採取國際紀念音樂會的方式,讓楊登魁在他鍾愛的歌聲與各界好友陪伴下與大家告別。紀念音樂會日期將另行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