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住院 崔兒喜推特謝支持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今天持續因腦血栓住院治療,她的女兒雀兒喜在病塌旁傳送推文,說她很感恩在新年的第1天有家人相伴。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希拉蕊接受抗凝血劑治療以助溶解血栓。她的血栓位在右耳後方靜脈。

雀兒喜(Chelsea)今天在推特(Twitter)推文:「祝大家2013年健康快樂。」「很感恩新年第1天能有家人相伴。」

雀兒喜這則言論在臉書(Facebook)獲得7300多個「讚」,並有1800人在推特分享。

雀兒喜也透過推特向大眾表示感謝,謝謝大家在母親住院時展現的支持。

雀兒喜寫道:「感謝所有對我媽表達善意的人。」「感謝她的醫生,她將完全康復。」

雀兒喜昨天探視完母親離開醫院時,被記者拍到神情凝重。

32歲的雀兒喜目前是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特派員。(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