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場地破洞 西網將:運氣背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卡達杜哈1日法新電)西班牙網球名將費瑞爾今天在卡達公開賽(Qatar Open)首輪失首盤,還碰上球場受損出現像月球表面的坑洞,終以5比7、6比3、6比2擊敗德國資格賽選手布朗,驚險展開新賽季。

費瑞爾(David Ferrer)腳跟踩到的底線後方5英尺處出現破洞,大會似乎是拿出膠帶和膠水修補,暫時應急。比賽中斷1個多小時,期間主辦單位看起來很焦急,球童則在賽場上來一段全球爆紅的江南Style即興舞蹈。

男網世界排名第5的費瑞爾在歷時2個半小時後,終於擊退排名在150之外的布朗(Dustin Brown)。費瑞爾賽後說:「得來不易。」

費瑞爾兩年前在美國公開賽迎戰地主羅迪克(AndyRoddick)時,兩人因為底線附近破洞積水被迫改場地。去年紐約的龍捲風攪局,也讓費瑞爾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4強賽被迫中斷一整天。

費瑞爾談到過去2年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怪事時說:「是啊,發生這麼多事,實在太多了。」他還說:「或許是我特別容易招壞運氣吧,我也不懂為什麼。」(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