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聖保羅僑界元旦團拜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1日專電)巴西聖保羅僑界今天在當地台北文化中心舉行元旦團拜,近200名僑胞歡聚一堂,迎接新的一年。

團拜活動在全體恭唱中華民國國歌後開始。

中華民國駐聖保羅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宗賢首先致詞表示,他對聖保羅僑社的團結與和諧氣氛給予高度肯定,最近有立法委員提議在里約熱內盧設辦事處的問題,政府會考慮國人與僑胞的利益,在適當的時間點恢復設置。

對有關釣魚台國際爭議,陳宗賢呼籲僑胞支持政府,釣魚台是屬於中華民國台灣。他的呼籲獲得僑胞熱烈鼓掌。

聖保羅台北文化中心主任郭殿臣致詞,也希望僑胞繼續支持政府,服務僑界,回饋巴西社會。

隨後僑胞紛紛起立互相握手擁抱,祝賀新年如意,一首大合唱「賀新年」將現場氣氛炒熱,每個人都眉開眼笑;舞獅伴著震耳欲聾的鑼鼓聲進場,更為團拜活動帶來高潮。

主辦單位還準備了餘興節目,讓僑胞一邊欣賞一邊品嘗包子、肉丸、糯米飯等台灣小吃,僑胞熱烈參與健康舞帶動跳,賀年氣氛濃烈,大家都開心不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