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凱特王妃行程滿檔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日專電)2013年到來,懷有英國王室寶寶的凱特王妃不得閒,今年她將參加111項公開活動,其中36項在海外。

凱特王妃去年共參加34項公開活動。

王室去年底證實凱特王妃懷孕的喜訊,但未進一步透露預產期,凱特一度因為害喜嚴重住院治療,出院後曾參加1次公開活動,外界預估她將在5月或6月生產。

在首相卡麥隆推動修法後,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的第1胎不論是男孩或女孩、都將是王位繼承人。

媒體報導指出,86歲高齡的伊麗莎白二世女王老當益壯,去年登基60週年共參加425項全部在英國的公開活動,2011年則有超過370項公開活動,其中包括前往愛爾蘭和澳洲的行程。

菲力普親王去年2度因為身體不適住院,但仍參加323項公開活動。

其它王室成員去年也都有不少的公開活動,查爾斯王子480項,安妮公主485項,在皇家空軍服役的威廉王子88項,哈利王子61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