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外勞情殺 焚屍逃逸終落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日電)新北市土城今天發生民宅火警,屋內發現1具女屍。警方循線追查為越南籍情侶糾紛凶殺案,阮姓男子落網,傍晚由檢方偵訊。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土城區自強街一處科技公司宿舍上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據報前往搶救,現場是一幢獨棟的5層樓建築,位於3樓的房間起火,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房間內有1具女焦屍。

土城警方初步調查為一起情殺案件,死者為越南籍女子,她因故與男友越南籍外勞阮男爭吵,遭阮男持刀殺害。阮男並將瓦斯桶搬到房內,點燃縱火,企圖毀屍滅跡,隨後搭計程車往樹林方向逃逸。

新北市警察局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表示,阮男衣服沾滿血跡,並告知計程車司機「遭人追殺」,司機於是將車開到沙崙派出所要報案。

阮男一看到派出所,急忙跳車逃逸,警方據報,在附近搜尋,下午於板橋區金門街尋獲阮男。警方依照計程車司機提供的線索,研判阮男疑似是土城命案凶嫌,於是轉由土城警方偵辦。

阮姓男子被押回警局詢問時,一度情緒激動,企圖咬舌。

檢方下午5時到案發現場相驗,並請嫌疑人說明案情。女子身上有刀傷,確實致命原因必須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調查時,阮男語意不清,無法清楚說明行凶動機。102010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