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地煙火秀拼場 歡慶2013年到來(視頻)

【新唐人2013年1月1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台灣各地為了迎接2013年的到來,跨年夜北、中、南除了有跨年晚會,各地煙火秀更是吸睛。今年造訪台灣的觀光客突破700萬人次,再加上台北101大樓煙火秀榮登全球10大跨年城市活動,台灣外交部乘勝追擊,透過5顆衛星向全球同步轉播101煙火秀,希望藉由總長度188秒的美麗畫面,增進台灣的國際曝光率,帶動更多旅客來台觀光。此外還有中部的劍湖山世界、南部的高雄夢時代廣場及義大世界,四個大型煙火秀拼場,讓台灣民眾跨年High翻天。

眾所矚目的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秀,今年走法式優雅風,2萬2千發煙火,首度挑戰在570公尺高的樓頂塔尖發射,號稱台灣史上最高煙火秀。

中部劍湖山世界的摩天輪煙火秀則打出全球首創卡通主題秀,找來北海小英雄主角小威,帶觀眾進入維京海盜世界,施放時間長達10分鐘,號稱全台最長。

高雄民眾更是樂翻天,兩場大型煙火秀PK。其中夢時代廣場煙火秀,雖然只有一萬發,180秒,但造型多達102種變化,打出金龍飛舞迎接新年主題,絢麗燦爛。

高雄另一個煙火秀則在義大世界,首創「跑動式煙火」,極速環繞全場施放,時間長達549秒。

北、中、南煙火大車拚,希望民眾不論在哪個角落都能歡樂迎接2013,同時讓世界看見台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