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音樂會 全台4地同步播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日電)國際音樂盛典「2013維也納新年音樂會」今晚將在全台4地同步轉播,讓台灣愛樂者與全球近90個國家的觀眾一起饗樂過新年。

超過半世紀的奧地利傳統「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由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演奏史特勞斯家族的圓舞曲、波卡舞曲、進行曲,讓新年音樂會充滿歡愉氣氛。

台視今年已連續第11年獨家取得「維也納新年音樂會」轉播權,將於今晚6時15分接收維也納訊號傳送至高雄的文化部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戶外園區、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彰化演藝廳及縣府前廣場,以及台東海濱公園等4地同步轉播,讓台灣觀眾感受到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熱情。

全台轉播現場也安排了不同的主持群陪伴樂迷,台中市將由音樂家張正傑、台視主播林益如攜手主持。

高雄衛武營則由主播林家琪、古典音樂台主持人張堯合作;彰化縣由主播郭于中、古典音樂台主持人葉欣搭檔;台東縣由主播王李中彥、古典音樂台主持人王心睿擔綱,引領台灣愛樂者與全球近90個國家的觀眾一起欣賞「2013年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台視財經台也會於晚間6時15分獨家live播出;台視主頻及台視HD台則在晚間10時重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