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醫療護理中心參加新唐人社區活動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社區廣角鏡(273)本臺22日在紐約法拉盛舉辦了一場“聖誕社區同樂”活動,和新老朋友們共同歡慶佳節。藉此之際,具有150年歷史的帕克醫療護理中心也向華人社區提供各種服務項目。

聖誕節是一個家庭團聚和喜慶的節日,12月22日下午,紐約法拉盛飛躍皇后樓牡丹宴會廳內,真是熱鬧非凡。新唐人電視臺正在這裏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聖誕新年慶祝活動。

Age Well New York公司也參加了此次活動,它是紐約州授權的管理式長期醫療保健計劃。幫助慢性病患者或殘障人士管理醫療保健和個人護理需求,提供其在家安全生活的能力。

Age Well New York公司市場部主任 Jeannie Doherty-Benckwit:“我們是管理式長期醫療保健計劃。我們是部分包幹制,也就是說你可以保留你的醫生,我們可以提供家庭服務,我們可以為持有聯邦醫療保險計劃和醫療補助計劃福利或只有醫療補助計劃福利的老人提供家庭護理,我們可以提供家庭護理,治療,如身體治療,職業治療,言語醫療,呼吸療法。那些需要日間護理,如社交型日間護理或療養院級護理,我們也提供這樣的服務。即使你保留自己的醫生,我們有保健管理團隊,提供醫療運輸服務,送您去醫生那裏。我們的保健管理團隊幫您做全程管理,監督管理您的醫療保健計劃。”

擁有150年歷史的帕克醫療護理中心擁有這樣的服務項目。

帕克醫療護理中心 林女士:“醫療管理計劃是個甚麽樣的東西,就是說所以的長輩朋友,有白卡的,如果加入了以後,我們變成他的健康管理師,照顧他的健康。有十幾家公司來做這樣的一個計劃,AGE WELL是其中之一,這也是我們帕克所擁有的一個公司。希望長輩朋友可以慎選一家對你最好的,可以信的過的。”

“有個媽媽跟我講說,她活著就是為了回到帕克,為甚麽呢?因為她被診斷得到癌癥末期,醫生就說你就好好活吧。他本來真的就想要放棄了,真的就不想活了。後來,她說我要堅持活下來,好好的活著,目的就是要回到帕克。因為他在帕克認識了很多同年齡的朋友在那裏,結果她最近跟我說,你們不相信。她原來做化療的時候,頭髮是掉的光光的,大的假髮,現在是一頭茂密的頭髮,比我還多。然後還有更好的消息是,醫生說奇怪,怎麽可能呢,癌細胞居然不見了,她現在說,真的,我真的有活下來的勇氣,真正支持她活下來的勇氣就是到帕克,她是親口告訴我這樣的消息,我真的很感動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她這樣的心情。”

同時他們向觀眾們送上新年的祝福。

Age Well New York公司市場部主任 Jeannie Doherty-Benckwit:“我們祝福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們新年快樂,聖誕快樂!”

帕克醫療護理中心 林女士:“在此,我也要祝福一下所有的觀眾朋友們,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年比一年更好!”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