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初次來台 小狀況不斷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9日電)「中歌榜群星演唱會」首次來台小狀況不斷,因設備問題音樂遲遲不下,主持人陶晶瑩獨自撐場拖時間,還即興拉林宥嘉清唱一小段。

中歌榜群星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兩岸三地知名歌手齊聚,超過60首動聽的華語歌曲輪番唱,但初次來台舉辦的「中歌榜」演唱會,可能因為演唱者、歌曲數量多,導致曲目銜接時小狀況不斷。

當歌手曲婉婷準備演唱「我的歌聲裡」時,燈一暗下,台上歌手也都擺好姿勢、高舉雙手,歌迷更歡呼聲不斷,但音樂卻遲遲不出來,等待約2分鐘後狀況終於解除,讓現場稍稍因此冷場。

之後莫文蔚、李宇春準備演唱「玫瑰香」時,再度發生同樣狀況,全場一片安靜,這時主持人陶晶瑩立即跳出來解圍。

陶晶瑩表示,因為現場設備出了一點狀況,所以由她出來唱首歌;她還在台上大喊,「謝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現場開放點歌」。

陶晶瑩的即興主持成功化解尷尬,讓台下觀眾哈哈大笑,她更點名林宥嘉上台清唱,讓坐在台下的林宥嘉小小嚇到,但林宥嘉仍大方走上台秀出好聲音,讓演唱會再度順利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