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京機場驚現「生化危險品」消息被封(組圖)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據大陸微博爆料,12月27日晚上,北京首都國際機場T2航站樓,東航MU51247航班的乘客,被稱由於「特殊原因」,需要換乘其他飛機,不過,空姐私下告訴乘客,是因為有生化危險品泄露。

微博上的消息說,12月27日晚上8時,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東航MU51247航班的乘客,被以「特殊原因」趕下飛機,乘客下機後發現,飛機下面停了十幾輛警車、消防車、救護車,還有十幾個武警和穿著防化服裝的人員。

驚嚇萬分的乘客被送去了一個即遠又偏僻的休息室,滯留2個小時後,才換乘另一班機去上海。

然而,東航和北京機場,一直沒有將此消息公佈出來,也沒有給乘客一個合理的答覆,消息被封鎖。不過,有空姐私下告訴乘客,換機的原因,是因為有生化危險品泄露。

乘客紛紛表示不滿,他們把生命交託給航空公司,當飛機出現危險時,他們是有絕對的知情權,東航及北京機場隱瞞消息,是直接違反國際航空安全慣例。

這種事情並不是孤例。

今年8月29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由北京飛往紐約的CA981,在起飛后7小時返航降落,於20時26分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旅客被安排到首都機場國際隔離區指定位置。航空公司工作人員透露,旅客稱在正常飛行時沒有接到通知,返航時只是通知「有氣流返航」,並沒有透露其他信息。

29日晚,國航才在其官方微博發布特別公告。公告稱,由於收到了CA981航班受到威脅的信息,為了確保旅客的安全,該航班已返航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此事在網絡上曾引起眾多的猜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