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男籃 松山加班擊敗青年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8日綜合報導)「綠色神盾」台北市松山高中今天在HBL聯賽,靠著邱柏璋在延長賽最後6.2秒絕殺跳投,以90比88擊敗台中市青年高中。

101學年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複賽A組今天在高雄市立高雄中學體育館舉行。松山高中連續兩天打延長賽,今天贏球,戰績2勝2敗,保有直接晉8強機會。

青年高中終場前最後一擊,射手陳永益三分線外壓哨球出手,遭松山邱柏璋封阻,裁判未響哨,青年教頭卜美可、助理教練徐國宏,都跟裁判抗議邱柏璋「點手」,應吹犯規,但裁判不同意。

延長賽初一度領先6分的青年,最終2分飲恨,苦吞4連敗,確定落至外卡賽,陳永益三分球10投中5飆進26分、4籃板、3助攻,可惜未能幫助球隊贏球。

賽後松山邱柏璋不否認有接觸到陳永益的手,但他認為,這不代表犯規。

延長賽松山12分由邱柏璋、曾顯智包辦,邱柏璋說:「這是生涯首度投進致勝球,第4節上籃放槍很不甘願,幸好有機會在延長賽補回來」。

曾顯智說:「教練下達擋切,我突破後看誰有空檔就給球,邱柏璋找對位置,對他有信心,他也沒漏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