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誘拐至巴國 女童3年後返英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倫敦28日法新電)英國警方今天表示,3年多前遭父親誘拐帶往巴基斯坦的6歲女童,已在返家途中。

女童艾提亞(Atiya Anjum-Wilkinson)2009年11月與父親安朱姆(Razwan Ali Anjum)同住後就此失蹤。

曾經擔任保險銷售員的安朱姆告訴女童母親潔瑪.威金生(Gemma Wilkinson),要帶艾提亞到英格蘭西北部城市南港(Southport),但其實將孩子帶往巴基斯坦城市拉合爾(Lahore)。

安朱姆還告訴前伴侶潔瑪,她「再也看不見艾提亞了」。

英國法院要求安朱姆透露女兒行蹤,但他因為拒絕這麼做遭到判刑。將近30歲的安朱姆目前正在英國監獄服刑。

32歲的潔瑪上月懇請外界協助找尋女兒。

消息人士告訴英國聯合社(PA),有人在巴基斯坦找到艾提亞。

警方表示,艾提亞即將在今天稍晚抵達曼徹斯特機場(Manchester Airport)。

外界認為,艾提亞能在11月度過6歲生日前1天被找到,是因為警方公布艾提亞如今可能長相的電腦合成照。(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