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林拍微電影 選出涵女郎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8日電)鄉林集團砸千萬元拍微電影「愛在涵碧樓」,男主角修杰楷今天前往南京,從「涵女郎」中挑選出兩位女主角方晨、王慶慶,全片預計農曆年後開拍。

鄉林集團斥資千萬元,首度嘗試微電影行銷涵碧樓,其中最大檔次活動就是從11月起在南京展開的「涵女郎」海選活動,從女大學生中挑選出女主角。

鄉林集團表示,這個活動在南京60多所大學院校掀起話題,從報名參選的 800多名女學生中,挑出10位文化大使,再從中選出女主角,這次10位入圍者身高都有168公分,讓導演很滿意,決定多選一名涵女郎。

最後由身高174公分,頂著高學歷的方晨,以及去年得過中國標準美女大賽全國總冠軍的王慶慶,雙雙獲選為「涵女郎」,兩人很高興能有機會為行銷涵碧樓,搭起台灣日月潭與南京的文化橋樑,以前都只透過網路跟媒體報導涵碧樓,一直很嚮往,希望能很快到台灣體驗日月潭涵碧樓之美。

鄉林集團指出,這是男主角修杰楷第一次與南京的女大學生合作拍片,全片預計農曆年後開拍,屆時會在台灣及南京的戲院播出,連同網路播出,將再掀起話題。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強調,涵碧樓進軍中國大陸,明年8月青島涵碧樓先開幕,之前同步興建中的南京涵碧樓,雖然是2014年8月青奧會前開幕,但南京涵碧樓綜合開發案的商辦、酒店式公寓會搶先明年 6月就會先開盤,最近已經在南京密集曝光。

入選的兩位「涵女郎」,方晨具有大陸清華大學英文學系與經濟管理學雙學士,劍橋大學商業管理哲學碩士、法國市場營銷碩士,中央音樂學院,有演員經驗;王慶慶168公分、去年得過中國標準美女大賽全國總冠軍,也有電視劇演出經驗。

相關文章
評論